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深怕一輩子就這樣見不得光

我好想融入你朋友圈子

很想知道你跟朋友之間相處時是怎樣的

很想知道你的朋友們是什麼樣的人

很想知道你朋友們對你的態度

當你被人欺負告訴我的時候

我很想替你出氣

奈何我們的關係不能曝光

而我都只能忍耐著她們欺負你

我很沒用很無力

只能任由她們欺負你而什麼都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教訓她們

讓她們知道在你身邊

有我存在著保護著你

我最想改變她們對同志的看法

或許改變不了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很想聽聽看她們因為什麼而否定了同志

因為什麼原因我跟你之間不能光明正大的面對她們

就要三年了...當了你背後的女人就要三年了...

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得光

難道我要成為同志版的朱麗倩

苦守24年,我或許沒有她的毅力

我什麼都做不到

一切一切都只有想

我們仍然要繼續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你深怕人言可畏

我深怕一輩子就這樣見不得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