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很爱以同志立场来编写文章 在我眼中你是个“屁“

我的文笔不好

我只是想帮同志把话传出去


近期不断看到一名自称为女同志(T)的人

总爱高调的对FB上的所有人说她多么的爱她

很多人说她们很甜蜜,她们如何的赞

因为这位(T)很多人觉得她很帅很有才华

很爱以同志立场来编写文章

在我眼中你是个“屁“

请原谅我的粗俗


虽然很多人说年龄不代表一切

但是我仍然很想问

你才几岁?你出社会多久了?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是自己打拼回来的吗?

一直对人强调自己是“真”同志

拜托你,好心你

当多几年人,出社会多几年,靠自己生存后

才帮同志出声吧


在自己文章中竟然还敢说自己帅,自己女友多正

在我眼里是幼稚透顶


以非同志族群看待你

人仍然会取笑你之外,也会想叫你多吃几口饭才帮同志出头吧


以同志身份看待你

请你不要那么高调,你有女友大家都会替你开心

才交往多久啊,就在那边不断的晒

看到都反感,因为当你们分开的话(并非诅咒)

你要继续在你FB哭天喊地的告诉大家你失恋了

你多么的难过伤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