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爸妈我们可不可以梦中相会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吗?
忙碌真的可以冲淡吗?
爸爸原来真的冲不掉
再过半个多月爸爸离开我2年了(农历3年)
前天打球的时候
跟朋友提起爸爸的。。。
那一刻我心酸了一下
我知道我又要。。。
脑袋不停的叫自己stop
再继续眼泪又要流下了

今天要开始准备爸妈的祭品

心还是很痛很痛
眼泪控制不著了

爸妈我好想你

你们可不可以报个梦给我
我们可不可以梦中相会
我很想跟你们聊天
我好多好多话好想对你们说

你们当爷爷奶奶了你知道吗

你们终于有一个金孙了
你们的金孙叫康乐跟我另一半同一天生日呢
爸~你应该知道我另一半是谁了对吗
妈~我不方便带她去拜祭你 对不起
你们也当“外公外婆”了因为我养了一只狗叫小白
爸爸留给我们的米吃到前天才吃完也要多亏小白呵呵
你们要把小白当成你的外孙哦
不然你们就没有外孙了(女儿不孝)

爸妈我也买了一辆二手摩托了

:-p我知道你们都在的话一定不让我买的
你们跟哥哥们一样一定都说驾车就好了驾什么摩托
爸妈 我会很小心的
你们不必担心我的 我真的懂得照顾好自己
何况我已经找到陪我到老的伴了

妈~爸爸就要三年了 你们可以团聚了

爸~你可以跟在那里的亲朋戚友团聚了
爸爸满三年后我们还会有什么改变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