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竟然看见爸爸。。。我好傻

以前看戏总觉得。。。
有没有。。。
需不需要。。。
在我长大的过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从而得知
演员们的演绎一点都不夸张
面临崩溃时候的情绪思考能力跟剧集里一摸一样

有一天下班回家途中

刚巧遇到红灯 当然就是把车停下
等待转绿的过程中都会习惯性的东看看西看看
就在眼睛扫过前面汽车右边车镜的时候
我立刻傻了眼呆了
我。。。
我竟然看见爸爸
当时的我脑袋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能一定是看错或有点像而已
还笑自己很傻
爸爸已经离开我了
怎么可能驾驶着前面那部车
而且爸爸都不会驾车啊
xx你为什么那么傻啊
眼泪不由自主的滑下
当转绿灯的时候
我竟然想办法超去哪部车的旁边想看清楚
那一刻我脑袋浮现
xx你很傻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明知道爸爸已经走了
为什么还要冒险的想要去看清楚
虽然脑袋浮现了这么一段话
但我的手脚我的眼睛还是冒了那个险超前探头去看

冷静过后一边开车一边狂哭

对自己说
为什么要这么傻 爸爸真的离开我了
爸爸真的已经永远离开我了
为什么我脑袋还会闪过 爸爸就在哪里 爸爸就在前面
爸爸明明就不会开车我为什么还要那么傻

爸。。。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