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它们一生的生活,一生的命运都由您来决定

个人对于结扎的...

我也支持结扎了~!以前会很犹豫~!

感觉会对不起狗狗

因为人类的自私必须让它们来承受后果

但是上网查看,以及询问兽医们的意见后

就算狗狗一成年后不结扎

年纪大了衰老后会引起更多病痛

(雌雄都会因为生殖器引起许多问题)

竟然不想让它生育了,就狠心一点吧~!

我的小白刚“长大”预计12月尾或明年1月就可以结扎了

其实真的会很心疼的

我个人知道到时在现场或许我会有晕倒,恶心,哭泣这些状

但我认为必须亲眼观看兽医动手术的过程

因为小宝贝的生命就在兽医手上

动物是你的一部分,你是动物的全世界

以狗狗为列:生命值都有10年++(人70岁++)

狗也有年纪大机器坏的一天

请为狗狗的将来想一想

它们一生的生活,一生的命运都由您来决定

请当一个负责任的主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