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18岁以前... ; 请恕在下不懂得“做人”

18岁以前的一切在我记忆里好多都删除了

不堪回首的过去

除了小部分的人.事.物

18岁以后都不想再遇见

之前所认识的"点头之交,假朋友"

很多人不断的寻找求学阶段所认识那“单纯”的老友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

就算那一天那些人需要我帮忙

我相信我都会非常冷淡的拒绝伸出暖手

别说我无情

别说我傲慢

此时此刻打开报纸看见陌生人求助

我仍然非常愿意的去帮

至于.......呵呵 能免则免吧

如果真的那么“倒霉”碰到面

我只想抱着:哈哈哈!好久不见!88

以上都是我想而已

我还是会非常礼貌性的寒暄几句

请恕在下不懂得“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