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很怀念跟爸爸的新年


以前都会在新年前2个月开始慢慢的打扫 爸爸会帮点忙 差不多新年前1个月就会开始跟爸爸商量 要买些什么 要买多少 新年前2个星期就会开始买一些可以耐藏的东西 买米 买汽水 买糕饼 买衣服给爸爸 虽然跟爸爸一起办年货可是不会让他拿 无论多么的重,我都自己扛,硬撑说我可以 这一切一切都只能回忆 很怀念爸爸那粗粗大大的手 很怀念爸爸的声音 很怀念爸爸的味道 很怀念爸爸陪我办年货的日子 年三十 一早六点我就会开始起床忙碌准备材料 忙到中午洗澡好吃饱我就会睡觉 而爸爸多年来都很好笑的 就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塞红包给我 有时候我还会耍小孩子脾气的小喊(因为爸爸吵我睡觉:-
P)
爸爸会说收好红包啊!等下给人拿去就没有了!
听到这句话,我会睁开眼睛接过红包塞进裤袋!
初一的时候我就不再需要那么早起床了(还是会给鞭炮吵醒
)
爸爸会帮我处理一些材料(当然是我前一天切好弄好,他再
用水冲洗而已)
但是有一些一定要他老人家帮我处理
就是我最怕的腥味。。。鱼
从小到大就是很怕鱼腥味偏偏我爸爸就是一个鱼贩
爸爸有我这样怕鱼腥味不大爱吃鱼的女儿是不是一种讽刺呢
?哈哈!
新年我会跟着爸爸忙 爸爸也会跟着我忙
我是爸爸的助手吧!爸爸需要什么用品 我就必须得帮忙准备!
虽然新年期间我会比平时忙一些,但是忙得很开心!
现在一切都只能回味!
而我再也没有机会让爸爸在年三十中午塞红包给我了!

2 条评论:

  1. 把伤感忘记~把美好的回忆通通留在心里永远记得~
    这个是你爸爸最想看到的把~~

    回复删除
  2. 能那么容易忘记就好了!
    我需要很长的时间吧!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