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我终于找到我的愿望是什么了


一直以来人家问我愿望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当人家说新年新希望 有什么愿望
我脑袋会一片空白
当生日时人家硬要我许愿才可以切蛋糕
天啊!其实你们在为难我勒!
我不会许
世界和平
所有人都身体健康
这些对我个人来说有点假的
而且希望人家健康不是许愿就可以吧!
平时要提点人家多留意身体才对吧!

买屋子是目标不是愿望
可以跟另一半不再远距离恋爱是渴望不是愿望
想换一部大点的车是希望不是愿望

现在我终于找到我的愿望是什么了
那就是
我的朋友们都可以找到另一半
我很想看见你们都甜蜜恩爱幸福
会不会觉得我这个愿望很假?
不过我真的就是这么想。。。
当我看见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
终于找到了男友 终于看见她甜蜜幸福的样子
我心情有些许激动中带点感动
很开心非常开心
那一刻我终于搞清楚我的愿望是什么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