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同志是不是曾经杀了你祖宗十八代

我从朋友FB那里看到她朋友写了一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对她“干吊“
我们同志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们是不是曾经杀你父母?
为什么你们就是一直针对我们?
不要再用宗教来教训我们!
什么教规都是人定下来的!
不要说我们走路是歪路!
我只会承认我们走的路是荆刺路!
你们就不要再雪上加霜了!
我们从来没有得罪过你们!
我们一直静静的待在一个角落了!
你们已经把我们逼进了墙角!
为什么还要不断攻击我们?
就怕我们会站起来吗?
请你们不要得寸进尺!
我们也有我们的容忍度!
我不是什么同志圈领袖!
但我是同志圈的一份子!
不断看到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人教训愿意站出来的人!
看了都火大!shit you!

2 条评论:

  1. 这些报道我们最好看都不要看~
    因为非常无知~~如果他们有宗教信仰阿有什么用都不懂得宽容等于零拉~~不值得为那些人动气~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就是会忍不住很想反驳!
    很无奈!非常无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