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你们就别天真别傻了好吗?

社会对同志总是带有负面的态度
当同志做一些负面事时报章新闻都会大势报道
当同志说好话存好心做好事的时候大家都当透明的

我不否认同志里有害群之马在
导致大家对同志负面看法越具加深

我是一名同志
当我看见同志们做出负面的事情来影响其他人时
我心情很复杂 难过 愤怒
我难过是因为我们不曾被接受
却有害群之马不断的做些负面事让社会又有指责的机会
我很愤怒是为什么那么不检点
为什么要留有把柄给人家指责
为什么总是要做负面的事情影响人家
为什么就是不能检点一点

我看过许多同志们总是会喜欢上异性恋者
我明白喜欢是由不得自己控制
同志们不断的对大家说我们几乎是天生的同性恋者
但是偏偏就是有一些“粉肠”就是会喜欢异性恋者
总是觉得用真心诚意去追求异性恋者就会打动人家
你们不会打动人家之外你们是在打扰人家
你知不知道你们这样很天真让人家觉得你们好傻
如果因为这样就会把人家情感轨道转变的话
为什么当有异性恋者追求同志的时候
同志会上网或找朋友诉苦
觉得那个人恶心不可能接受异性恋等等。。。
将心比心同志去追求异性恋者的时候
人家何不跟你一样
请检点请珍重

运用阿娇名句:好天真好傻
你们就别天真别傻了好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