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只想要保留-有爸爸在的新年感觉


我真的觉得我跟哥哥们的观念越来越远
他们可以一切从简 什么都要方便
我不介意从简这回事
可是我的从简也是有底线的
他们打算卖了霹雳的老家
我一再的强调 可以卖
可是爸爸房间跟我房间的冷气就一定要拆下来
其他的东西客厅冷气等可以随屋子卖出去我不介意
那是因为 爸爸为我买为我装的
我很想把爸爸的东西保留下来
我这种要求会很过份吗?
新年办年货哥哥竟然跟我说不需要
大不料吃KFC 妈妈档
心里一阵难受
爸爸生前非常注重新年
每次新年都是你们给些钱,忙的是我跟爸爸
所以你们体会不到我的心情吗?你们就只会吃!
我真的想保持爸爸在的时候的一切
不想爸爸离开了 全部事情都跟着消失
对我来说非常宝贵 爸爸的一切一切非常宝贵
回忆我不想忘记 节日气氛我不想改变
爸爸生前怎么过 现在就怎么过可以吗?
爸爸离开了 是不是也从你们的心离开了?
在我的心爸爸不曾离开你们懂吗?
我平时不过问家里事了!可是我有底线的!
不要逼到我忍不住开声
爸爸妈妈已经不在了
我们几兄弟妹如果还不维护好
爸爸妈妈组成的家就没了

2 条评论:

  1. 那就是儿子和女儿的分别~女儿忠是比较重感情~~

    回复删除
  2. 我有时候讨厌自己太重了!
    不只是亲情爱情,友情也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