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们一样都是人

在不久前看见有人开贴讨论同志
让我好难过
在这么进步的时代了
还有那么多人选择不接受很排斥
当天有90%++的人选择不接受排斥
让我看见之后好痛心
就因为你们排斥我们
导致很多很多的同性恋者都躲在黑暗的角落中
不敢站出来告诉大家他/她是同志
我曾经被人家言语上攻击过
的确很难受
但是无可奈何 嘴巴长在人家那里 我们能怎样?
大家对同志的认知有多少呢?
其实大家一样都是人
就因为有排斥我们的人
导致我们害怕而躲避
或许在你们身边就有一些同志
因为你们的排斥不敢承认
有可能是家人,朋友,亲戚
我有看过一些例子
就是为了逃避同志的标致去结婚生子结果。。。。
我非常反对同志用结婚来逃避
因为本身的自私伤害到其他人
伤害到跟你结婚的另一半
也伤害了你真正的另一半
最无辜的就是小孩
我们不祈求什么
只希望可以光明正大的拍拖交往
很想对排斥同志的人说
我们一样都是人
吃的饭是一样的
喝的水是一样的
生活都是一样的
病痛也是一样的
我们并不是七手八脚的怪物
我们跟你们一样都是人
试想想如果从盘古初开以来
都是同性恋的天地
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对异性恋
大家是否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希望大家可以将心比己
我们不是因为是同志
就工作能力差
生活一塌糊涂
吃人肉喝人血
我们跟大家一样
都是吃饭喝水来维持生命的
请不要抹杀我们恋爱的自由

写于 12月2008年

2 条评论:

  1. 写的太好了~为什么人往往都不会想到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呢~
    其实我们都一样啊~不过爱的人是同性罢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这个问题你可以公开询问异性恋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