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男同志@女同志

我一直都听见
女的我可以接受,男的接受不到
告诉我Y?
在我眼里男女同志都一样
异性恋者大部分的人都这么说:女OK男就。。。
女同性恋者也有的说:男男牵手接受不到。。。
我在这里不公布我是男的还是女的
就是想站在中间说句公道话
我看过的男同志
他们给我的感觉都很Nice 人都很好
我看着他们,跟他们聊天我有时候觉得他们好可爱
我看过的女同志她们给我感觉比较自我保护
我看着她们,跟她们聊天觉得她们在"自己人"面前
才比较放松 不容易信任人
(我不否认在同志圈内有害群之马的存在)
我们圈子的人跟你们异性恋者一样的没分别的
你们有很贱的人/我们一样有的
你们有花心的人/我们一样有的
你们有专一的人/我们一样有的
曾经看过一个女同志贱到的程度是
我很想对她动手
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动手动脚打架的人
看见这样贱的人 我也受不料
这种人给我感觉不自爱
我们要在异样的眼光下生存
就应该更加自爱的证明给大家看
我们跟你们其实是一样的
不要一支竹竿打沉整艘船
你们的生活空间呼吸空间都很宽阔
我们的生活空间呼吸空间都很狭窄
我们大家都希望跟你们一样获得平等对待
我们除了爱的对象跟你们不一样之外
还有什么不一样?
你们可以说我们男女同志跟你们有那里不一样吗?


写于 12月2008年

2 条评论:

  1. 为什么大家会比较觉得男gay比较不能接受呢~
    我觉得是因为男性尊严的问题啦~是〈直〉男人给gay~的枷锁~
    来捍卫他真男人的本色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