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我们的路不容易走

跟你在一起快一年了
决定跟你开始交往时
就知道我们的路不容易走
我们都必须承受见不得光的恋情
我对我们的感情充满了好多的矛盾
我不喜欢偷偷摸摸的感觉很难受
所以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公开了
有承受过好朋友接受不到疏远我那种难过
一路来都坚持自己的心意
不违背自己意愿
两年的时间
让她们都接受了
我还对我说:你比以前开心多了 以前的你看起来一直都闷闷不乐
坚持了两年终于得到了朋友的谅解
以前的我不敢面对我自己
总觉得自己是个怪物
为何会喜欢同性而不是异性
甚至想尝试去接受异性恋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直到2年前
终于不再逃避自己
面对自己选择了对身边所有的朋友坦白一切
其实我很想告诉异性恋者们一句话
你们可以不接受但是请你们不要排斥不要恐惧
不要对我们说: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走回正路
不要嘴巴上说没什么可以接受
我们可以感受到你是说实话还是害怕中
什么是正路?
爱同性就不是正路?
我有杀人放火?
我只是尊重我自己本身的意愿
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何不为了自己而活?
为了怕异样的眼光
而强迫自己去接受自己所不想的
必须强迫自己多少年?
辛苦了自己多少年?


写于12月18日2008年

1 条评论:

  1. 有时真的觉得那些《直人》很难理解我们拉~
    但是重要的是自己怎么看自己拉~我才懒得理他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