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一些小同志们

突然很想写一下
1字头年纪的小同志
我见过很多很多
在我们圈子里1字头的是最多了
但是我很想问他们/她们
你们真的可以确定自己是同志吗?
你们懂同志的路是多么艰难吗?
你们懂得走这路不是玩玩的吗?
我见过太多太多小同志们
大部分给我感觉就是
玩世不恭
玩到没什么好玩了
就玩一下扮演同志的感觉
面对你们这些小同志
只有无奈
很多都是爱炫 喜欢出风头当风云人物的感觉
束胸剪短头发就是TB了吗?
行为举止比较像男生就是TB了吗?
我见过的除了1字头play之外还有2字头的
我看见你们只有无奈的笑一笑
因为你们想怎样是你们的自由
可是你们在外招摇过市的样子
可以收敛一些吗?
你们不是真正的同志
就请你们回家睡觉好了
就因为你们这些爱炫爱招摇过市的人
导致其他人看我们圈子内的人
都以为像你们这些samseng的一样
打扮是很个人 路也是个人选择
但是我有时候看见这些"死靓仔"就受不了
当然也有一些思想比较成熟的
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的另当别论
这篇是针对一些
玩到没东西好玩
"玩"同志的人
请你们尊重我们
请你们自重
我们都很努力的想改变其他人对我们的看法
为何你们偏偏要进来 当老鼠屎

写于 12月2008年

2 条评论:

  1. 小孩子阿~小孩子阿~haiz~~

    回复删除
  2. low,用小孩子这三个字好客气!我就不客气的运用死小孩这三个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