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要睡觉但好像缺少了些什么

亲爱的
我好像越来越粘你
不曾亲口告诉过你
平时我们总会在临睡前通一通电话
有些日子你不方便聊电话的时候
我好像缺少了什么
我很难入眠
我很难睡沉
脑袋会不停的想着你

总会熬到半夜疲累到不行才会甘愿上床躺
躺着时候还是会不停的想你而不愿意睡觉
就一直躺一直想直到自己睡去
半夜会不断的小醒一下看手机
看看你有没有打给我 有没有信息我
不只是我们没通电话的时候我会这样
我们有争吵的时候我也会这样
隔天睡醒睡再多都会很疲累
整个人无精打采闷闷不乐

平时通了电话不管几点
只要你想睡了 我们关电话之后
我都会很好的入眠
我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
怎么连睡觉都给你牵引

我们快2个月没见了 非常想念你
我想你 想到快发狂了
不管路程多遥远
只要你允许

我把不得漏夜开八小时车
去见见你

i miss yo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