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心是非常脆弱的

突然整个心情低落了下来
想了想
原来我已经没有了家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或许是这样导致我的“情”都偏向朋友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
就是那么的重朋友
受伤的当下会说
不再对那些所谓的朋友好
不要再那么笨总是把人家的事扛上身
但是很快的我会忘了这些伤害 继续重朋友
我仍然很爱交朋友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我外表的确很强硬
可是我的心是非常脆弱的
不会看人脸色的我
事后发现
原来人家讨厌我
原来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甚至是朋友一句无心话
就能让我的心酸痛很久
每当想起的时候
是真的会酸痛
我非常懊恼自己为何这样
懊恼会不断的把我的情绪往谷底拉
会难过得躲在房里哭泣
每次受伤了
脸上流著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

无法理怨谁
只能怪自己
是自己有问题
总是觉得聊得来的就是朋友
但是人家不曾把你当朋友

是我不够细心
是我不够好
是我笨 但是可以直接告诉我
别骂我 更别在我背后批评我
是因为 我的心真的很容易受伤

我真的应该学会自我保护心灵
我真的应该学习交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