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钻石戒指

在农历新年前
老板给了我出乎预料的大红包
我第一时间想起你 想跟你分享
过后我看见了金饰广告
脑袋不停的想买一对白金钻戒
如果付不起一对也要买一只给你

晚上通电话的时候
我问你知不知道我拿了这个大红包
想做些什么
你毫不犹豫的回答我:
你一定是想弄车 装车的东西的
不要乱花 把钱存起来买房子的
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哭笑不得
亲爱的 我当然知道我下一个要购买的目标是房子
但是我也想送你一份礼物 情人节礼物或新年礼物都好
我就是很想买白金钻石戒给你
你说你很怕不见去 带那么贵重的戒指会很压力
把钱存起来先

那好吧我把钱继续存在银行里
把这份礼物存在我心里
心里默默的自己想
等时机到我再送你
我想自己亲自设计款式再送你

我真的很想给你最好的一切
你快乐 我快乐
你是我的最爱
love you forever

2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存起来~比较好噢~哈哈~

    回复删除
  2. 存咯!以后一次过更大份︿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