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爸爸的电话号码


虽然爸爸离开了一年多(农历算2年了)
手机里依然存着爸爸的电话号码

爸爸离开之后半年
我也更换了手机

当我要把电话号码存入新手机的时候
反复不停的问自己
爸爸的电话号码还要存吗?
爸爸的电话号码要删除吗?
我很不舍得删除 我心里有一种感觉
这号码对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或许看见爸爸电话号码时候
依然感觉爸爸不曾离开

当这种感觉涌现的时候 我的理智就会出现告诉我
爸爸已经离我好远好远
再也拨不到电话给爸爸了
眼泪就会夺眶而出
还记得爸爸离开后半年
我尝试拨打爸爸的电话号码

我被吓呆了 竟然拨通了
笨笨的我还在等人接听电话

心里暗自期望会听见那熟悉的声音
果然电话接通了 另一方传来一声:hello
我马上挂了 马来人 爸爸电话号码已经让别人使用了
从此以后 我不敢拨打了 不想骚扰到人家
每次按手机电话簿(昨晚刚好也在按)
看见爸爸号码
总会有一股冲动想拨打 理智会出现的压着冲动

爸爸离开后我曾经按过大哥三哥手机看
原来他们也没有删除爸爸电话
他们是不是跟我一样还是很想念爸爸
我会不会有勇气删除的那一天?
有勇气删除的那一天是否释怀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