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很想你

亲爱的今天一早就载你去车站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真的很舍不得让你回去

因为我们又要熬过45天的想念

你来到这里陪我期间
你只要不在我视线内我就会很想你
甚至在家我都喜欢粘着你
我们见面的时候总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
我们分隔两地的时候希望时间快一点过

真的好想你

昨晚你对我说
现在我下班后都会急着回家
以后反而是越来越迟才回家
住在一起久了自然感情比较淡了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
现在我下班后都急着回家陪你带你去吃晚餐
以后我下班后还是会急着回家陪你一起晚餐
住在一起久了感情不一定会淡了
我会维持我们之间的温度
我很爱我们的家
我不可能丢你一个人在家的
对我有信心吧
我很有信心 可以维持现在的爱意

遇到了问题总是让我们陷入低潮
可是我们还是手牵手一关一关的闯过
我依然把你的手握得那么紧
我总抱持着只要闯过了幸福就在前方

i love yo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