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感动-感激-尴尬 | 很感谢

昨晚我到machi家坐等我们的朋友
7点15分左右我们出去吃晚餐后

还约了朋友去喝茶

因为这个朋友要办点事

所以我跟machi回去家里等这位朋友

Machi妈妈竟然给我一碗”爱”心汤

心里顿时觉得很感动

一碗充满妈妈爱心的汤我已经许久没有感受过了


闲聊的时候machi妈妈突然说给我一个锅

Oh my god我当时真的不懂该说什么才好

很不好意思 受宠若惊的我 脑袋空白了

心里充满了感激


去machi家又吃又领

你们懂我会有什么感觉吗?


就是。。。

尴尬 非常的尴尬


Machi你们family让我充满了感动,感激最后变尴尬了

以后我哪里敢再去你家啊!呵呵!

真的很谢谢machi很谢谢machi妈的疼爱

真的很感谢你们!

2 条评论:

  1. 确实是有点尴尬拉~但是也不是坏事拉~
    还有阿你一直写machi啊~我都不懂是哪个machi得machi
    得妈妈给你喝爱心汤和锅子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low
    我没有说坏事啦!超尴尬的!
    我只有一个machi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