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强悍 VS 柔弱

一直以来我外在给人感觉很强悍的
遇到不爽的事直接曝露在脸上
遇到愤怒的事都直接发火跟人对钢
无论熟或不熟的人都觉得我很强悍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让人看见我软弱的一面
总是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欺负
但其实我内心是很容易受伤容易掉泪的
很多时候骂人都骂到自己哽咽

只有一个人能懂我的心
只有一个人能看我掉泪

我强悍的想保护身边人 不让人受欺负受伤害
我总觉得他们是我挚爱 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们
无论是家人 朋友 我都在我能力范围内保护
每当他们有事 受了委屈 被人伤害 我总会自动的跳出来
或许是我多事鸡婆了
每次我跟人对钢的时候 不知来龙去脉的人总觉得我在欺负人
就因为我强悍的外表 一张得理不饶人的嘴
很多时候被不知情理的人插口插手进来 帮着那柔弱的毒心人
我火都大连他们都开火 一切都要视乎对象是什么人

我另一半知道我不是随便就对人开骂的人
通常会弄到我开骂的都是做了很过分的事
以前的我比现在还要冲
每当人家做错一次我就立刻开火
渐渐的我调试了自己 告诉自己一个人我给两次机会
第一次我忍 第二次我尽量忍 第三次我忍无可忍开炮
我可以告诉人 我不是一个野蛮人 爱教训 爱开火
一般当我对人开火请要插手不懂情理的靠一边 等机会询问我来龙去脉

我失败在 我不懂得装软弱
我失败在 我不懂掩盖怒火
我失败在 我长得太凶悍了(样子就是这样我没办法)

你们别一直看到我强悍的外在而一直帮助毒恶内心的人
我其实也会觉得委屈的 明明错是哪假面的人 却还要给人说我欺负人
难受得很

2 条评论:

  1. 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是喜欢武装自己的拉~
    其实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的~看你愿意表现出来没有罢了~
    只有不了解你的人才会误会你~何必介意呢~
    你在意的人了解你就好啦~世界上人太多我们管不完~
    你的个性是这样~就因为你是你啊~~我觉得没什么~
    但是你放心拉~年纪越长你的强悍度也会变少的拉~
    人总是需要历练的~~
    还有做你朋友因该不错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low、
    我會介意會難過就是因爲我在乎的人不了解我
    我發覺我年紀越大越會強悍的保護身邊人
    或許我失去過。。。所以更在乎。。。
    那你要問看我朋友噢!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