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家常便饭

亲爱的从小到大我一直非常渴望吃家常便饭
自从跟你在一起后我圆了这个渴望
每次你来 时间上 地点允许的话你都会亲自下厨
我很开心在厨房里当你的助手 帮你切东西洗东西
我很享受这种乐趣 我觉得可以拉近彼此的感情

你煮的东西都很适合我的胃口
每次无论结果是怎样我都会吃完全部
你煮过:-
意大利面(不曾吃过这么美味的)
鱼粥(忘记什么时候煮了,只记得非常臭,本人怕鱼味)
杂粥(第一次食物中毒煮给我吃的20080822)
芥兰菜花(我最爱的一道菜,每次最想吃的)
蒸鲍鱼菇(第一次吃,很好吃)
炒乌龟豆(很好吃噢!)
还有一些菜我不懂菜名嘻嘻!
肉拌矮瓜(第一次吃矮瓜过后喜欢吃矮瓜)
药材鸡汤(买好包装汤料回来煮)
肉骨茶汤(也是包装汤料结果当汤喝很奇怪的感觉)
紫菜汤(那一天要吃素所以没有肉的汤,还记得紫菜过多)
白萝卜汤(很特别的白萝卜汤因为加了洋葱番茄胡椒粉)
ABC汤(以前我很不喜欢的汤,你煮过后发觉我不喜欢是因为人家煮得难吃)
黑白来汤-**(乱丢配料煮出来的汤)
以上是我记得的 我不懂我有没有忘了什么

亲爱的每次你煮的分量都很多足够一个家庭的人吃
还记得我们的朋友来吃时看见你煮的分量都吓一跳
每次你煮饭我会饱足一整天因为你煮很多我怕吃不完
不想浪费一点一滴你为我做的饭菜
还记得有一次你煮芥兰菜花下手太重放了太多盐巴很咸
一大碟我还是把它吃光了 呵呵 以后我的肾脏有问题 你要负责呢
还有很多食物都是我第一次吃 都是因为你 我才敢去试看我没有吃过的
结果都很好吃 我也不排斥它们了 是不是你有魔力把它们都弄得很好吃
所以我以前不敢试 不敢吃的 都吃了都接受了

每一次你为我烧的菜做的饭我都很感动
你一定要为我做50年的饭菜让我感动一辈子
谢谢你 把我胃抓得那么好 哈哈哈
你烧的菜做的饭吃上50年我都觉得不够
下辈子 下下辈子 以后我每一世
都要吃你为我烧的菜做的饭

3 条评论:

  1. 家常便饭还是最好吃的~~而且最耐吃~~
    乌龟豆~我想了老半天才知道是那种菜拉~就是很像豆角的那种~一条一条小小条的对不对~因该叫“黑鬼豆“把~哈哈~乌龟豆因该是客家音把~哈哈~
    祝福你们小两口拉~

    回复删除
  2. low
    家常便飯無論多麽的平常無味都有一份心意添加色味100分
    黑鬼豆咩?發音跟烏龜豆一樣哦!下次她來問看是什麽豆!嘻嘻!
    謝謝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