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长途巴士真的还能坐人吗?

我们马来西亚的长途巴士真的还能坐人吗?
为什么一而再的发生严重车祸!
我1月尾出差从KL开车回来的时候
下着倾盆大雨非常非常的大
前面路况视线根本无法看清楚
此时有三部不同公司的长途巴士
打横排开占据了highway上的三条lane驾驶
我非常确定他们当时的车速是在120km/h以上
因为我尝试驾110km/h想大概看他们驾多快
结果连他们车尾都看不到
雨大到我放弃追逐他们的速度只能驾90km/h
当我看见这种情况的时候真的冒冷汗
这样的天气视线受阻的情况下
仍然可以驾驶如此快速
长途巴士司机们
到底知不知道有多少乘客的生命在你们手上?
那一刻我恨不得是坐在驾驶座旁可以拍下照片当证据
你们还可以给到人民的信心吗?
当你们吵着油费等负担重必须起价的时候
你们司机质素有提升吗?
长途巴士每一次所发生的意外都非同小可
长途巴士公司你们是否应该做一个表来统计一下
在你们司机员工们驾驶上送走多少宝贵的生命?
什么时候才可以提升长途巴士的素质
什么时候才可以提升巴士司机的素质
不要说一切都是意外
很多都是因为疏忽而造成的

2 条评论:

  1. 所以我不坐长巴夜车就是这样,觉得坐火车还比较安全。

    回复删除
  2. 我也这样觉得拉~那些大巴~就是觉得自己在马路上大完这样的拉~
    有时看到他乱冲都怕拉~何况是乘客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