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你们不要强迫我“变性“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路绝对不好走
尤其是在“这里“我所要面对的事情承受的压力
你或许不了解,但也别打压我的路
别来袭击我,增加我行走的负担
你可以不了解,你可以不接受
但是请你尊重我的选择
我会走一条艰辛困难的路途
并非我所能选择的
我是同志是没有得选择的

别一直对我说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异性
别对我说
你只是迷路了才当同志
同志不是当或不当
同志就是同志
我就是同志

别再站在你们自己的立场否定我是同志了
我可以百分百的对你们说
我是百分百的同志

当你们不能接受的时候
我们不会强迫你们接受
但你们不要强迫我“变性“

2 条评论:

  1. 他们就是不知道他们叫我们去喜欢异性~就像我们叫他们去喜欢同性一样不可能阿~哈哈~

    回复删除
  2. 因为不晓得将心比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