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的旧邻居

2011年

这是今年的第一篇文章吗?

我忘了,可能是...

虽然近年记性明显的差

但有些事一辈子都不会被磨灭

我对旧邻居的那份情也一样


今年农历新年一如往常

去旧邻居家拜访+拜年

这已经成为每年的惯例

不去好像不好意思,去又很尴尬

安造礼貌+想念还是去了


今年感触特别多

看见旧邻居家的小孩都长大了(其实都比我小几年到十多年而已啦)

中学毕业了或读中学了都让我稍微的惊讶下下


他们家总是给我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一家29口(目前为止)相处融洽

看着他们一家大小

让我稍微的对自己说了句:我们家什么时候才可以这样?

无比的羡慕

兄弟姐妹中的互相照顾延伸到下一代

在他们家待了好几个小时

总是充满了不间断的笑声

大人的谈天说地

小孩的游戏话题

热闹非常


这真的都是老人家的福份

前半辈子所修来的

现在子孙满堂 和乐融融

看了都替他们感到高兴


而我们家就继续努力

年年会更好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