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你把我的心捏碎了
你把我的梦捣碎了
你还想把我怎样

一直很憧憬我会有一个幸福的家
一直往目标去建立
现在这个家已经破灭了

心中的痛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

必须自力更生
有苦说不出
说了没有人可以帮到
我该怎样
一个人在这里独自面对一切 是多么的难受

我好想抱着你诉苦 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得让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 和你一起
建立一个家
只有幸福快乐的家
我们的新家里 只有我和你们
我会是一只看护着我们家门的母老虎
不允许我们的家被人破坏
哈哈哈~!希望我们偷偷摸摸的日子可以缩短10倍20倍
祝福你和我!

4 条评论:

  1. 母老虎,让我想起你整天唱的那首歌哦。

    回复删除
  2. 嘿嘿!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

    回复删除
  3. low
    谢谢你!
    但愿如此!

    回复删除